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明清雅之宝,展教院之风
日期:2019-11-13 14:21:1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98


11月12日12时,由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第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海丰楼112揭开帷幕。届时,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工商学院辅导员吴梦琴、吴未、黄洁、符红、唐德馨、徐敏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寝室文化节共有23个寝室参加,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最终有9个寝室脱颖而出来到了决赛。在主讲人生动形象的介绍下,各参赛寝室成员无一不焕发着青春的朝气。

 

                               激烈角逐

经过了一系列精彩的比拼,最终慧园一舍6-18以89.65的高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最后,梁宁华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努力做更好,在学习以及生活中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砥砺前行,更要珍惜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睦相处携手共进。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增强了宿舍同学间的凝聚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的平台,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风采。

 

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6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