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成长,快乐童年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26


——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1030日下午,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携手大庙完全小学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之“健康成长,快乐童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党支部组织29名学生党员与29名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帮扶,传递温暖,树立榜样,使其健康成长。

学生党员向留守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手工礼物,发放学习用品,填写党员与留守儿童联系电话的结对帮扶卡,开展“个人卫生小常识”有奖竞答,随后共同绘制“健康知识”手抄报,生动、趣味地普及了基本防疫知识。

 


为进一步宣传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习惯,预防秋冬疾病感染,党支部联合大庙完全小学共同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合川人文医院王赛院长为大庙完全小学全体师生和本支部全体党员科普秋冬季疾病预防、疫苗接种、急救方法、膳食营养等各方面知识。随后,在王赛院长的指导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手把手教学留守儿童“六步洗手法”,旨在预防接触感染,减少传染病的传播。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促进党员同志与留守儿童的亲密关系,又普及防疫知识,将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落到实处,党员结对帮扶效果显著。


核发:0 点击数:4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