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0-31 08:32:2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33

为发扬 “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牢记“不忘初心”的历史使命,工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李月竹同志带领下于10月30日前往重庆市合川区南津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支部书记李月竹同志带领下,此次活动有序开展,有的同志打扫卫生、有的同志陪老人们下象棋、拉拉家常,给老人们带去了活力与欢笑。期间,支委会同志向敬老院负责人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日常以及平时的精神状态、闲暇时的娱乐方式等,原本寂寞的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中途支部同志敬老院的老人献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东方红》的合唱表演,赢得了敬老院老人们热烈掌声,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核发:0 点击数:4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