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学院副书记黄代蓥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08 10:43:5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学院副书记黄代蓥讲专题党课

11月7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在海丰楼207教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工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进党员约30人聆听了讲课

在讲课中,黄代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代大学生的家国责任”为主题,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们阐述了什么是责任、当代大学生为什么有责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是什么、当代大学生该有怎样的家国责任和情怀。他指出,大学生应兼具普通公民所必备的基础文明和作为社会精英分子应有的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全的道德人格。

 

黄代蓥副书记讲课

黄代蓥同时谈到,一个人对祖国、对民族、对人类的繁荣和进步,对他人的生存和发展所承担的职责和使命包括:“忠诚祖国,振兴中华” “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对人类的未来负责

 

 

现场照片

最后,黄代蓥强调,青春是责任的标志,这责任是对自己的,也是对家庭的,更是对民族的,国家的,社会的,人类的。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当代大学生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同学们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核发:0 点击数:3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