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党总支“弘扬革命精神,淬炼时代之魂”微党课比赛
日期:2019-11-08 10:47:0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20

工商学院党总支

“弘扬革命精神,淬炼时代之魂”微党课比赛

2019年10月31日下午3点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党总支,关于“弘扬革命精神,淬炼时代之魂”微党课比赛在海丰楼207教室举行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工商学院副院长刘卫华、龚伟林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出席了本次比赛,并兼任本次比赛评委。


活动开场

此次“弘扬革命精神,淬炼时代之魂”微党课大赛,是我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流前阶段学习调研的成果,让党员同志走到台上,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所学、所思、所悟。经过自愿报名和党支部初选,确定了10位参赛选手:周巧,吴梦琴,何丹,李月竹,徐敏,陈玉林,彭西,李晟男,黄洁,周鹏。

 

比赛现场

 “微党课”比赛活动中,赛场上选手们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讲红色故事”的主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为追求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场的评委和学员们无不深深感动。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采用PPT授课的形式,讲红色人物故事,阐述如何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经过激烈角逐,彭西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何丹、陈玉林2名老师获二等奖,吴梦琴、李月竹、徐敏3名老师获得三等奖,周巧、周鹏、李晟男、黄洁4名老师获优秀奖。比赛结束之后,党总支副书记黄代蓥就活动做了点评,他肯定了活动形式,点赞选手表现,勉励同志们要切实汲取红色文化里丰富的精神滋养,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讲好革命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黄代蓥书记做总结

通过此次大赛,让大家深受革命先烈们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在大义面前勇于牺牲的做法,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加责任和担当意识,敬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去

 

参赛选手及嘉宾合影


核发:0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