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优show简历,自信启航”简历大赛决赛 如期举行
日期:2019-11-27 10:48:0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10

11月26日,工商学院“优show简历,自信启航”简历大赛决赛在海丰楼112教室隆重举行。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辅导员彭西、徐文倩、吴梦琴、符红、唐德馨以及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出席了本次大赛并兼任大赛评委。

 

 

 

本次简历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明确成才方向,以便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的表达自己。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五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包括选手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参赛选手以PPT汇演的形式展示个人简历内容,随后是评委提问环节,评委针对选手展示的内容进行提问。

最后,彭亚楠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核发:0 点击数:2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