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2019级“共迎大学生活,追逐人生梦想” 主题教育活
日期:2019-12-02 00:00:0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838


为巩固军训成果,做好新生适应性教育,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工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日晚上7点,在音乐厅举办了2019级“共迎大学生活追逐人生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以及工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开学第一课》的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新生们青春洋溢的歌声感染了大家;现场播放的军训视频集锦让不少在场的学生触景生情、潸然落泪;新生代表敖雪莲的发言,让我们看到大一新生面对未来的坚定与自信;家长秘密发来的视频寄语将本次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父母的谆谆教诲、殷殷希望触痛了孩子们心里最柔软的部分,想起家人、想起亲爱的父母不少人感动落泪;辅导员吴未老师作为2019级辅导员代表,给同学们送去一封信,告诉他们大学是什么,如何才能走好大学路,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努力学习、好好生活,不负青春不负自己;最后,伴随着朗诵《致青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在欢声笑语,落泪煽情中,2019级全体新生收获了温暖和关爱,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大学之路该怎么走,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核发:0 点击数:8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