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喜获2019年校“迎新杯”足球比赛第三名
日期:2019-11-30 08:44:1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887

工商学院喜获2019年校“迎新杯”足球比赛第三名

2019年11月29日中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迎新杯”足球比赛工商学院对机电学院的比赛在足球场进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机电学院率先展开进攻,我院队员们也不堪示弱、积极迎战,两队之间的较量就此拉开序幕。第一场机电学院采取猛攻战术,屡屡发起进攻,我院队员们面对劲敌也毫不胆怯,奋力反击,第一场比赛比分持平。

中场休息时,我院男足队员们总结上一场经验,部署了严密的比赛战略计划。第二场比赛中,队员们配合更加默契,多次抵挡住了机电学院的进攻,充分体现了我院男足敢闯敢拼的精神。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但我院队员们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最后,我院男足以3:1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并获得了2019年校“迎新杯”足球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核发:0 点击数:8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