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工商学院赴重庆东朋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2020-05-12 15:37:3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61

  为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专业发展同市场接轨,5月9日,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副院长吴丹,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周鹏一行赴重庆东朋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本次参观考察受到重庆东朋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实践合作进行了洽谈。


交流会现场

  会上,黄学忠经理对公司情况及未来发展进行全面的介绍,黄代蓥介绍了工商学院总体情况及会计专业的目前发展状况,分享了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管理、资产管理、会计专业构建等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增进学校与企业的了解,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找准学校、企业发展的契合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双方就实践教学管理、专业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参观现场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黄学忠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市场部、人事部、新媒体部等部门。


核发:0 点击数:6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