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梦想启航的地方—工商学院成功举办会计专业实习宣讲会
日期:2020-09-23 15:04:1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01

梦想航的地方—工商学院成功举办会计专业实习宣讲会

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解决学生就业难题,实现学校与企业的良好互动实习与就业的紧密连接,9月22日工商学院于海丰楼112多媒体教室举办会计专业实习宣讲会。莅临会议的领导有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副院长院长助理周鹏、重庆市东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忠、副总经理刘贞。此次宣讲会由东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会计部经理张学群担任主讲人,由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主持

 

宣讲会伊始,梁宁华向同学们介绍了东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企业情况,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主讲人张学群经理从公司规模、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介绍了实习安排工作内容、实习与就业的对接等,较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接下来,黄学忠与同学们进行动交流,提出“会计应该从事什么工作”、“合格的会计需要多少时间”等问题,同学们激烈讨论、积极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详尽幽默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黄代蓥总结讲话对东鹏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充分认清自身优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抓住就业机会,顺利就业

 

本次工商学院会计专业实习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会计专业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而且进一步加深了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今后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