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求真知,做真人——工商学院学子暑期“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0-09-23 15:05:3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77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四融入”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办学特色,我校在2020年暑期开展了“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加强我学生的素质教育。

“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学子积极响应,通过暑期实践学会了剪辑视频、做菜做饭、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消防技能等,同学们认真规划和完成所选的实践项目,各项技能都取得了满意的成果。我院会计系的同学,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会消费理财”相结合,提高了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

开学第一周,各班级考核小组假期实践成果进行评定足以看出同学们在暑期实践中获益颇多。同学们不仅提高了综合素质,所学会的技能也能在未来的生活里发光发亮。

 

(会视频剪辑)

 

 

 

 

(会做饭做菜)

 

 

(会办公软件)

 

 

(会消费理财)

 

(会消防技能)

23项技能对学生的成长、学习、就业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结合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基于“德、智、体、美、劳”五个维度以及基本知识、基础技能和专项技能三个层次,助力学校培养全面应用型人才。

 

 


核发:0 点击数:7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