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好考研规划,成就理想人生——工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0-09-26 08:20:5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67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能力,工商学院于9月25日在海丰楼11512教室开展了考研动员大会会议邀请校团委书记韩亮作主讲嘉宾,学院2018级辅导员及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亮书记从考研形势展望、考研价值分析、选择地区学校专业四步法、考研全程规划和考研科目及技巧五个方面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2018级同学对考研形势和如何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核发:0 点击数:2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