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促学风、迎评估、修礼仪”系列活动之“学霸说学习”第一场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06 15:14:2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81

工商学院促学风迎评估修礼仪系列活动之学霸说学习”第一场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工商学院为积极推进“促学风、迎评估、修礼仪”系列活动落实,着力提升学风建设水平,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学院于2020年10月至11月开展“学霸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学院精心遴选各专业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的7“学霸”作为此次交流会主讲人。

11月6日中午,第一场“学霸说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于海丰楼412教室举行,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2018级金融工程班的段佳灵同学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和时间安排三个方面阐述了自主学习、抓住课堂及确定目标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并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从大学开始的迷茫到逐渐坚定目标的过程,获得现场同学的共鸣。

 

“学霸说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桥梁,激发同学们在求学道路上坚持不懈,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


核发:0 点击数:6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