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 明礼修身”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06 18:07:2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66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有关准备工作,切实开展“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教育活动月志愿服务提升行动11月4日中午,工商学院与护理学院在海丰楼举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工商学院护理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助理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志愿者们。

 

大会伊始,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娜老师作启动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评估,时刻谨记个人责任,牢固树立校我荣的意识紧接全体志愿者宣誓同学们字字铿锵有力,表达着自己为评估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大会接近尾声,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希望志愿者们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评估工作重要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工作落实。

 

 

 

最后全体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此次动员大会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核发:0 点击数:2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