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促学风、迎评估、修礼仪”系列活动之“老师说专业”第三场报告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13 16:55:0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69

工商学院智能会计协会于2020年11月13中午12:30在海丰楼301教室举行“老师说专业”第三场报告交流会,邀请颜克勤老师为学生作报告。

 

颜克勤老师主要从大学学什么会计课程学习、职业发展规划部分进行讲解。首先颜克勤老师就大学应该学什么指出大学学习不要只拘泥于课堂,要广泛阅读与专业相关的书籍资料随后,介绍了会计课程学习方法,出了“本专业忘记学习”、“好好学英语”、“放弃舒适圈”、“把握机会展示自我”、“跳出所学专业”五点建议最后强调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对职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并提出了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的方法。


核发:0 点击数:2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