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促学风、迎评估、修礼仪”系列活动之“老师说专业”第二场报告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13 16:52:0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5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风建设,帮助学生了解专业知识和发展前景,掌握专业学习技巧,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工商学院金融研究协会2020年11月13上午在海丰楼304教室开展“老师说专业”第二场报告交流会,交流会李屹然老师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李屹然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高学习金融知识随后讲解了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告诉同学们要做到“知己知彼”,知己——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价值观、能力、特长、优缺点知彼——了解社会大环境、职业发展前景、职业所需知识储备然后讲解了金融行业发展前景人才供需现状,从银行、证券、股票、保险以及其他非金融行业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最后介绍了部分热门职位,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金融行业所需人才。

 

“老师说专业”报告交流会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学生纷纷表示听了李屹然老师作的报告后受益匪浅,明确了奋斗方向,争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金融人才。


核发:0 点击数: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