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1-06 15:44:5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为统一到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2021年1月5日上午,工商学院于海丰楼208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主持。

 

会上,黄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研读了张辉书记代表党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立德树人 为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委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转设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宝贵经验,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在回顾过往工作的同时,黄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工作中切实以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四有”好教师为标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完成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会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核发:0 点击数:3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