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大庙完全小学开展 “向阳而生 播种希望”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17 08:16:3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97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时代生态文明观,3月12日下午,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草街大庙完全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向阳而生 播种希望”植树活动。

下午3时许,在大庙完全小学的校园内,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放树苗、填土……你一锹,我一铲,配合默契,共同栽种着棵棵树苗,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四季桂、香樟树、红蔷薇、红叶石楠、金叶女贞在校园内“安家落户”,为春天增添了一抹诗意。

 

“向阳而生”,是对每一个留守儿童的真切希望,愿他们如同绿植一般向着太阳茁壮成长;“播种希望”,每个儿童都是未来的栋梁,在种植绿色的同时也播种了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温暖了留守儿童心灵,普及了关于植树与环保的知识,让孩子们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孩子们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争做勤奋学习、敢挑重担、不畏艰难的好少年,将来成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栋梁之才。

 


核发:0 点击数:3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