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雷锋故事会”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3-15 15:41:1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6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人文修养并不断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工商学院组织举办了雷锋故事会演讲比赛,通过慧园园区各楼栋层层选拔,最终12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2021年311日中午在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晟男、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治、慧园团工委副书记杨宏玉、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向明珠、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吴雨含。

 

12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先后登台演讲。参赛同学都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讲述最多的是雷锋生前舍己为人的事迹和他坚韧、朴素、乐观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七号选手赢得了本次雷锋故事会演讲比赛第一名。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雷锋精神在同学们之间得到了传扬。大家在欣赏参赛选手演讲的同时,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有力的宣扬了雷锋精神,为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更多的践行雷锋精神奠定了强大的精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6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