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植树节植树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1-03-15 15:42:0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2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2021年3月12日中午,工商学院在学校后勤处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植树添翠,美化环境;栽花栽树,点缀校园”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有扶正树苗的,有培土的,有浇水的,同学们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不一会儿棵棵绿植昂首立于和煦的春风之中,为校园增添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在促进校园生态改善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倡导全民自觉义务植树、保护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