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第39期党校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21-03-26 08:42:36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97

 2021年3月25日,工商学院第39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海丰楼312教室隆重举行。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本期党校班主任彭西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校班主任彭西老师对本期党校课程安排、纪律问题、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做简单介绍。接着,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发言,黄书记指出,党课培训是对广大师生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全体同志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争做具有共产主义信念的先锋战士,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党课学员代表欧阳茂茂发言。欧阳茂茂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自己的入党初心,她表示,自己很珍惜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定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党课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校班主任彭西老师对本次开班典礼作总结,她指出本次党校开班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希望全体党课学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后期党校学习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