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8 15:40:1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69

 3月17日中午,工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黄代蓥主持会议。

会上,黄代蓥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陈敏尔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黄政在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加强理论修养,要通过带着问题去学,深入领悟党的历史中所蕴含道理,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具体做到“五结合”,即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集中和分散相结合、面授和视频相结合、活动和会议相结合、检查和评比相结合,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难题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核发:0 点击数:5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