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不忘初心忆党史”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顺利开幕
日期:2021-04-07 17:07:4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0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生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贯穿学生教育管理全过程、全方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工商学院特举办“不忘初心忆党史”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多渠道、多角度落实爱国爱党主题教育。

 

  

 

 

 

 

4月6日晚上7:00-9:00活动在2018—2020三个年级陆续拉开帷幕,各班级在辅导员的组织下观看由共青团中央制作的视频短片《献礼》,通过光影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观影现场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抒发自己的爱国爱党情怀。本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每月2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主要形式包括观看党史视频、撰写观影心得等。

(工商学院梁宁华供稿)


核发:0 点击数:6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