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开展“增强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9 09:05:4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755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4月17日下午,工商学院团总支组织40余名学生干部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增强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和红岩革命纪念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都在讲述着红岩精神,讲述着新中国艰苦的创业岁月,更记录着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不畏艰险,执着追求的战斗历程。

 

 

    此次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青年学子常怀感恩之心,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核发:0 点击数:7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