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18级会计专业前往学而思开展认知实习
日期:2021-04-23 14:47:4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97

工商学院18级会计专业前往学而思开展认知实习

421日,工商学院20级会计1班的50名同学出发前往学而思网校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到达学而思网校办公大楼后,首先由学而思网校的六位老师分别带领每组同学参观了学而思公司办公大楼,感受学而思网校系统化、年轻化的工作氛围,使同学们了解了他们的企业文化。

 


 


紧接着同学们来到学而思网校的会议室进行交流汇报。汇报的第一个议程是由工商学院往届毕业生冉红珍为学生发表讲话。冉红珍是学院20届会计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学而思担任管理工作。她就个人的入职生涯、工作感受、成长分享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增加了同学们对学而思网校的认识。

 

汇报的第二项议程是学而思网线的培训导师郑萍老师讲话。讲话主要内容是介绍学而思网校的发展历程与工作范围,并对同学们认知学习以及将来在企业实习的要求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听讲都非常认真,积极与老师互动。讲话内容最后,张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这次认知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我们积极的与指导老师联系。

 

一天的认知实习虽然短暂,但同学们感受到学而思老师的热情与认真,纷纷表示这次宝贵的认知实习让他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随后返校由实习老师组织下一步的认知实习任务。

 


核发:0 点击数:3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