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前往高顿教育开展认知实习
日期:2021-04-28 10:01:5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10

    为促进教学方式多元化发展,让学生了解到更为全面的行业信息以及真实的企业环境,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就业方向2021年4月27日,工商学院组织带领2020级会计学4班学生前往高顿教育进行认知实习。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现代化气氛浓郁的公司大厅,参观向导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批次进入参观。对于实习和职业规划指导,高顿教育成立专门的学班。高顿教育的价值观是:成就年轻梦想,以“正”立心,以“信”持行,以“责”育怀,以“拼”为本,以“韧”成事。在参观过程中,向导老师询问其中几个同学对于实习的意愿,是否考虑在大二参与实习,并耐心讲述大二实习的优势。


 

    随后,高顿教育的职业规划老师为同学们分析讲解了大学生经历的几个阶段以及会计行业就业前景,并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以金融行业一线从业者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一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同学们现场互动,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在实习实践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如何在大学求学过程中更快成长。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规划建议和简历制作指导,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同学们意识到会计行业就业形势的严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与认识。


核发:0 点击数:3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