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08 08:29:4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59

5月7日上午,工商学院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在雕塑园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副处长李卓兴、学生处就业指导老师蔡雨益、黎巧莉、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书记助理梁宁华莅临本次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东朋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善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高顿教育等26家企业单位参加,涵盖会计、经济、管理、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为我院学子创造了良好求职机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招聘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积极反馈。此外,众多非毕业年级学生也主动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从联系企业到会场规划、布置,均经过了仔细的安排与缜密的筹备,事无巨细,力争为企业创造优质的校招平台环境,同时为学生们就业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就业平台,同时激励了低年级的同学们努力学习、精益求精,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为今后踏入社会进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核发:0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