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大庙完全小学开展“百年树人跟党走•闪闪红星照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3 09:31:2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90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塑造了千千万万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青年一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在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2021年6月2日,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大庙完全小学开展“百年树人跟党走 闪闪红星照童心”主题党日活动,令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初心使命。

首先,由支部“党员宣讲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理论宣讲,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娓娓道来;一日别双星,“身范”后来人——袁隆平院士、吴孟超院士的精神遗产薪火相传。小朋友听后主动分享从书本中学到的朱德的扁担的故事,表达了对朱德将军身先士卒、艰苦奋斗精神的崇敬。

 

 

接着,尊重孩子天性,结合生动实践,代理家长手把手教导小朋友现场制作红色手工作品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将党史和艺术融合,将爱国爱党情怀深深刻在心中。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孩子们了解建党百年历史,见证时代发展变迁。红色种子早已深种,只待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时刻不忘立心铸魂的光荣责任,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5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