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委书记张辉到工商学院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日期:2021-10-20 11:00:1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党委书记张辉在工商学院112学术报告厅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工商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张辉宣讲

报告会上,张辉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活学活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个方面深入展开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张辉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能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争做一个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有志青年。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宣讲现场

报告后,师生表示通过张辉书记系统全面的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并表示定会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核发:0 点击数:5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