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追忆抗美援朝·赓续红色血脉 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6 10:59:3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57

追忆抗美援朝·赓续红色血脉

工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学习载体,进一步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爱党热情,1025日下午,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追忆抗美援朝·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共上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观看电影《长津湖》接受精神洗礼

71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和敌我装备悬殊的情况下,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以血肉之躯击败美军王牌部队,创造以弱胜强战争奇迹,成功保家卫国的史实。

 

悟铁血军魂留给我们的精神伟力

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和平发展,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和工作相结合,落脚于为群众办实事,开拓进取、力行不辍,用苦干实干诠释共产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斗。

 


核发:0 点击数:5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