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01 11:01:07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1中午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主题,在海丰楼106党员活动室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黄书记从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进行了系统阐述。整堂党课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黄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把握好自己和祖国的前途命运,努力担当起青年人应该担负的责任,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授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深了,定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1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