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张辉到工商学院讲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22 10:24:3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8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19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张辉在海丰楼106党员活动室为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张辉书记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完整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活学活用、笃信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张辉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辉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爱岗敬业、崇德尚美,做“四有”好老师。要坚定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做为人师表的好老师;要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做以德施教的好老师;要树立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做热爱学生的好老师;要养成终身学习的行为习惯,做勤于钻研的好老师。作为新时代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张辉书记的精彩党课,紧贴工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深了,把握更准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8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