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11-26 14:01:5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83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了解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11月25日上午,工商学院在海丰楼1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题调研交流座谈会,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参会党员同志们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提出了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工作实效、丰富实践活动类型等方面的建议。

最后,黄代蓥书记就持续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支部工作要体现规范性;二是积极创新,组织生活要有创新性;三是主动作为,服务工作要有针对性。


核发:0 点击数:8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