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 “谨廉政教育 促廉洁自律”诵读比赛
日期:2021-12-14 14:48:57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5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13日中午,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举办“谨廉政教育 促廉洁自律”诵读比赛。莅临此次比赛现场的评为及嘉宾有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们。

 

比赛中,各参赛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参赛选手们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感情表达真挚、充沛,用心灵之声再一次诠释了廉政诗篇的美感,展现了追求廉洁之美、展示廉洁之美的情操。此次比赛使大家在领略诗歌散文朗诵的独特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拓展和深化了对校园廉洁文化的学习和理解。



此次诵读比赛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律,洁身自爱,转变作风,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御腐败行为,大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核发:0 点击数:3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