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 “百年辉煌·红色留声机”党史故事会
日期:2021-12-15 14:46:1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64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党员自身修养,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百年辉煌·红色留声机”党史故事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党史故事为主线,从党的奋斗发展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等内容选取,每名党员提前准备,以真人真事为依托,突出情节,不长篇大论、不照本宣科、不泛泛而谈,以录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历史、感悟历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分享感悟和启发。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改初心、不畏牺牲的伟大人格力量,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百年奋斗路,征途漫漫奋斗不息,历尽艰辛矢志不渝;启航新征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支部党员定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核发:0 点击数:3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