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7 14:59:5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78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7日上午,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同志在海丰楼106党员活动室为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黄书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黄书记强调到,青年学子担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是国家未来的力军,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梦想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上。

 

宣讲会后,聆听报告的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运用好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时代大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1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