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树爱国情怀,做有志青年”知识竞赛
日期:2021-12-28 14:42:1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771

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12月14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开展以“树爱国情怀,做有志青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知识竞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有: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团总支书记李晟男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们。

爱国主义是一个民族长期沉淀下来的对于祖国的浓厚感情,它是一种崇高的民族精神。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轮答题。比赛中通过趣味的知识、直观的图片,以及多样的问题,使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得到有力深化。

 

 

比赛中,同学们的积极答题让爱国主义氛围传至现场的每一处角落。

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核发:0 点击数:7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