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11-04 10:59:0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59

202111月3日中午,工商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举行。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周鹏、团总支书记李晟男以及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建军发言,他就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紧接着,团总支书记李晟男老师宣读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试用名单。然后,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吴霜瑛做就职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和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恪守学生干部本分,做好老师与同学的桥梁,努力工作,力争上游,争取为学院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至此,换届大会已然过半,接下来是代表着责任和使命的授团旗仪式和授牌仪式,李晟男老师为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授团旗和颁发工作牌。大会接近尾声,由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首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表示了感谢和赞赏,同时结合自身的学生干部经历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处理好学生和干部的关系,二是处理好组织建设和团学活动的关系,三是处理好付出和回报的关系。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会携手并进,扎实工作,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为工商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