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元旦慰问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31 14:56:3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96

12月29日下午,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工商学院在海丰楼会议室举行了“寒冬送温暖,爱心满校园”元旦慰问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辅导员祁楚峻老师以及10名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梁宁华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询问大家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寒假将至,嘱咐同学们返程及假期注意安全。随后,黄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怀揣着积极向上的恒心、发奋学习的决心、感恩他人的真心,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国家、学校的期望,力争成为卓越人才。最后,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新年慰问品,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和鼓励。

 

会后,参加座谈的同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定将努力奋进,积极向上,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怀。

 

 


核发:0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