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工商学院学子在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企业财务大数据智能决策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1-07 14:54:5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88

2021年11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主办的重庆市大学生企业财务大数据智能决策竞赛落下帷幕。在此项竞赛中,由工商学院颜克琴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灵活的专业技巧,从全市本科组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其中两组队伍获得三等奖,一组队伍获得优秀奖,颜克琴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这一优异成绩有力彰显了工商学院专业教育的特色和成果,通过实战充分展现了学院专业的教研教学水平和学子专业知识能力的高层次、高质量。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专业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提升广大学子的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

 

 


核发:0 点击数: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