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共谋合作双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与广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日期:2022-05-19 09:11:4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6

为进一步加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协同育人,518日,工商学院一重庆市合川区与广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重庆广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帅臻、副总经理曹小凤技术负责人邹曾明张红川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总支书记黄代蓥书记助理梁宁华院长助理周鹏实验室主任张雨航工程管理系主任周燕等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广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现有职工35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2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3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在技术和管理两个方面对有能力有追求的员工进行重点培养

首先在广恒勘测企业技术负责人邹曾明经理陪同下,工商学院一行人全面参观了企业砼抗渗检测室、水泥检测室、防水材料检测室、级配检测室、砂石检测室、建机检测室、节能检测室等,对公司的标准化设备、企业文化、发展现状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期间,工商学院一行人就检测内容、实验室设备、可以合作开展的课题研究等相关内容与重庆广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参观结束,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伍帅臻经理介绍了企业管理模式、发展前景、用工需求及员工发展空间等企业基本情况。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招生与就业、师资培训、专业发展、实习实训、社会服务、创新创业与技能大赛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就业指导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伍帅臻经理签署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签约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后续将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企业、学院、学生的三方共赢。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