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5-25 09:32:3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4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培养受助学生爱国爱党的感恩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524日,工商学院于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党总书记助理梁宁华、团总书记李晟男和学院年级辅导员老师。

比赛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和各位选手的情况。随后10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生活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国家资助政策给自己在生活中和学习上带来的变化与感受,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与感恩之情。古人云:“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每位选手用自己的方式感怀国家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用赤诚的情感传递着他们发自内心的感动。选手们的演讲引发了观众的共情,在感人之处,现场部分观众热泪盈眶。

 

最后资助团队负责人祁楚峻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明白"助学、筑梦、铸信念"是国家赋予当代受助大学生的希望,同时也是国家赋予当代大学生最重要的使命。同学们应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以青春献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现场打分,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精神。


核发:0 点击数: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