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 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26 09:30:3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85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5月25日上午在海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副院长杨雪琴、书记助理梁宁华,就业专员肖龙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书记助理梁宁华主持。

   

 

推进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班就业情况和指导服务情况,逐一梳理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黄代蓥书记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就业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全院应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年就业工作;二要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注重工作方法,针对不同学生类别采取不同的措施,充分宣传就业榜样;三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加强宣传基层就业和应征入伍等基层项目;四要充分发挥导师、教师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

在后面的就业工作中,工商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资源,全力做好学院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

 

 


核发:0 点击数:5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