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领导走访“第一课”
日期:2022-09-05 15:45:36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0

工商学院领导走访“第一课”

2022.9.5上午,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副书记王文婷、院长助理周鹏等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了学生寝室,查看新学期同学们第一天的上课情况。因受疫情影响,学校暂时实行寝室、食堂“两点一线”管理模式,开学第一周的课程实行线上教学。

 

 

同学们在线上认真学习各科专业知识,踏实奋进,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学习气氛高涨。

 

课后,领导们在寝室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密切关心同学们回校的现状和思想动态,表达深切的慰问和关怀。领导们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要确立好人生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涯,创造精彩的大学生活,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假期是否受到高温、疫情和山火的影响,面对严峻的自然灾害,希望大家鼓起勇气,迎难而上,相信党和国家的力量,定能带领大家走出阴霾。同时也强调目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形式不容乐观,希望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出门戴口罩、保持1米线,勤洗手多通风,做好个人防护等。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