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悦跑·悦爱·悦健康” 慧园社区举办首届“悦跑团”开团仪式
日期:2022-11-05 15:58:57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08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将体育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体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践行“生命在于运动”的宗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凝聚力,2022年11月4日13:00,慧园社区在慧园篮球场举办了首届“悦跑团”开团仪式。

 

出席本次“悦跑团”活动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韩亮、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学生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梁堂洪、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婷、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等。

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后,开团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韩亮对本次活动致辞,他对悦跑团的成立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本次活动激发了我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号召大家积极参加跑团活动,学习的同时加强身体的锻炼,运动的魅力不仅仅在拼搏与汗水,更在同行的友谊,大家应坚持全民运动,推动体育运动在校发展。接下来,由悦跑团指导老师祁楚峻宣读跑团负责人名单,随后,本次活动进行了授旗仪式,工商学院党总支黄代蓥书记为“悦跑团”学生代表授旗,同学们接过旗帜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进行庄严宣誓。最后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彭涛书记宣布“开跑”,各位领导与老师带领着全体“悦跑团”成员围绕着慧园环形跑道开始运动起来。活动结束后,“悦跑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悦跑团”开团仪式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加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弘扬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充分贯彻了“生命在于运动”的宗旨,对建设阳光、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0 点击数: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