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红色故事会系列活动 “建党百年,感悟七一精神”情景剧展演
日期:2022-11-09 09:38:3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0

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红色故事会列第三期作品“建党百年、感悟七一精神”,以时间主线,通过“沉浸式体验”和“跨时空对话”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们亲身演绎感动人心、催人奋进的党史故事,仿佛穿越历史之门,切身体会那段激荡历史背后的革命热情。党员们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活力。

 

本期红色情景展演活动,是回望建党百年历史,感受那段惊心动魄的艰难岁月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参演党员讲述了“遵义会议”、“八七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等一系列革命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革命指明正确方向、革命形势转危为安、开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进程的整个历史过程,跨时空体验革命先辈以之身奉献革命的伟大精神。

  

 

 

此次红色系列情景剧展演活动为所有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文化洗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青春风貌。接下来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会以红色情景展演为契机,进一步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