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忆初心、话使命、勇担当” 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过“政治生日”
日期:2022-11-17 10:11:3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01

为明确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与使命感,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6日上午11:00在海丰楼106党员活动室为14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副书记王文婷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蒋金津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随后,黄代蓥书记为全体党员送上殷切寄语,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初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同志更应该发挥学生群体中的中坚力量,协助和组织同学们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最后,黄代蓥书记和王文婷书记为所有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通过庄严的仪式,让大家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大家的“第一身份”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引导党员同志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0 点击数: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