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情存疫中,携手克时艰
日期:2022-11-14 09:43:4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26

近期,重庆疫情来势汹汹,形势复杂严峻,多地出现新增病例。我校食堂工作人员作为后勤保障工作者也积极参与抗疫,舍小我、为大家,保障全体在校师生的一日三餐是他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举全校之力抗击疫情之时,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坚守在岗,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辛苦付出。他们坚决服从学校安排,一日三餐不落,从清晨忙到深夜,为保障师生的饮食,他们与我校师生携手同进退,共度艰难时光。

为感谢食堂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2022年11月13日下午13:00,工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到慧园园区食堂带着“立冬后的第一杯奶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代表工商学院2000余名学生表达诚挚感谢,传递所有同学们对食堂工作人员的问候。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温暖祝福,随着暖暖的热奶茶一并送到慧园食堂看望所有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

 

 

 

 

                                   

   

   

 

 

    食堂工作人员们收到同学们的奶茶及暖心祝福时,都非常开心,笑着向同学们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仍会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师生。大家在交谈中欢声笑语不断,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青山一道同云雨”,疫情能阻隔人与人的距离,但阻挡不了心与心的距离。坚信阴霾终将散去,温情常存疫中,感谢所有辛苦付出的一线工作者们,我们携手克时艰,共盼春来。

 

核发:0 点击数:3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