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 工商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员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3-05-18 14:34:3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55


    为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2023年5月17日12:30,工商学院在海峰楼112报告厅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员微宣讲比赛。校长助理吴静、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小娟、团委书记韩亮、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琼瑶、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12位辅导员们从不同的侧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体现。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丰富的内容现了辅导员们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为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

    

 

随后由工商学院党总支“慧青年讲习所成员带来朗诵《社会主义新时代》,讲习所成员们将一字一句朗诵得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回应党的召唤: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接下来,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助理吴静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吴校助说,辅导员们准备得非常认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很到位。同时,她也指出,微宣讲要做到微切口,微视角,微故事,以好的故事带动学习,以自我的见解促进学习。吴校助希望学院能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在分享中互学互促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在本次微宣讲比赛中,李孟娜老师荣获一等奖,李晟男、彭西老师荣获二等奖,王文君、肖龙、祁楚峻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微宣讲比赛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广泛传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核发:0 点击数:1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