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 “玩美盛夏,美好相约”夏日游园会
日期:2023-05-22 14:37:0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21

为丰富大学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5月19日1700在慧园环形跑道开展“玩美盛夏,美好相约”夏日游园会。

 

本次夏日游园会包括套圈”、“九九乘法表”、“心口不一”、“三字经”、“指东看西”五个游戏环节。活动开始,同学们在签到处签到并领取集章卡,根据游戏规则,两人或者三人组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游戏,参加完每一个环节即可获得一枚“我最棒”游戏印章,大家通过完成游戏集章去兑换相应奖品。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合作,齐心协力,认真参与每个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增进了友谊也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

 

次活动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的兴趣,充分体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核发:0 点击数:221收藏本页